可爱心旷神怡

【废铁爸爸有些烦】对于这一章来说完全是离题_(:з」∠)_

【洛玖】:

◆主EC,微狼队,微幻红,微牌快。
◆文笔小学生✔
◆不要管题目了,我也不知道该取啥
◆严重ooc+私设


▼_▼注意!!!有糖!!!(可能质量差了点但毕竟是糖啊!!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三,


  Charles抹了把汗。
  前几天他确实收到了Fury的邮件。里面原话是这样的:“Charles,希望你能谅解,这群神经病平时就不太正经…”
  当时他还在想,哪有领导这样黑自己下属的?
  现在看来,Fury的话一点没错。
  何况他还作了一个极不明智的决定——让学生们在复仇者面前展现他们的能力。
  现在看来,完全没有这个必要。
  Tony决心与Scott比较到底是他的掌心炮厉害还是Scott的冲击波厉害。结果还没等他伸手去摘下Scott的眼镜,就被三根钢爪抵住了脖子。
  ——“不要随便动眼镜小子。”Logan声音低沉地吼到。
  …“没关系的,Logan——”Scott显得比Tony还尴尬。
  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,Thor又把他的锤子戳在地上让大家来拔。
  “一—二—三—嘿哟嘿哟拔锤子,嘿哟嘿哟拔锤子—”
  正当大伙拔锤子拔得起劲之时,忽而,阴风四起。
  Thor脸色瞬间阴沉下来:
“loki?”
  “不是我。”一把小刀飞出。
  Charles抬起头望着前一秒还湛蓝着、这会儿却昏黄的天空,瞬间有了种不祥的预感。
  他扭头。狂风呼啸。
  一个潇洒的身影缓缓落下,在他踏上地面的那一刻,风沙逐渐平息。
  一时间,世界一片寂静。
  Erik径直向Charles走过来,一旁簇拥的人群直接被他视作了空气。
  面前忽而伸过来一只手,挡住了他的路。“你好,Lansherr先生。我是Steve Rogers,Captain American。”金发的男子友善地微笑着,“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  Erik沉默了一会,抬头望向Steve,眼里满是冷漠。“我也是,Rogers先生。”他决定选择性忽略了那只友好地伸向他的手。当Erik再一次望向Charles时,那种冰冷的漠然已完全消释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温和。
  "Hi,old friend.”他弯下腰,宠溺地轻抚着Charles那一头手感极好的棕色卷发。Charles的脸瞬间红了,他埋下头——Erik趁机附身上前,嘴唇轻贴在Charles的额头上,印下如此温柔的一吻。
  Steve尴尬地收回了手。Pietro和Wanda一脸“无Fuck说”的神情。Peter脸上写满惊讶,不自觉地“Wow”出声来。
  “我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不止是朋友。”Tony嘟囔着。
  “别…别闹,Erik…这么多人看着呢。”Charles红着脸抗拒般推开Erik,却被他骨节分明的手一把握住手腕。
  “我可不介意。”此时Erik眼里只有温柔与宠爱,在见到Charles的这一刻,他卸下了他全部的防备。话虽这么说,但Erik还是直起身子站到Charles右边,左手覆上Charles的右手。
  他抬起头,双眼一一扫过面前分散开伫立着的复仇者们,“看来不是Charles找我,而是你们啊…那么,有什么话,快点说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●●
  哈,这个有一条铁胳膊的家伙挺好玩的,跟Logan一样可以随便摆弄的,就是得轻些——胳膊掉了怎么办——看样子还是Logan更好玩些。
  哦,这不是Stank…啊呸,Stark先生吗?真可惜啊,他没把他的全套盔甲穿来。
  还有那个审美神似我的紫薯精,跟我女儿走这么近,莫非…有关系?他回想起几个月前,Pietro的男朋友——那个耍牌的,在他的控制下被自己的长棍暴揍一顿的场景。他又看向紫薯精,嘴角忍不住疯狂地上扬。
  把复联全员审视了一遍后,Erik内心咆哮起来:操你妈的复联啊!你们以为我很空啊!!我把你们一个个都挂大桥知不知道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●●
  “Legnsherr先生,鉴于你之前的所作所为,我们完全有理由让你一辈子待在监狱里…”Steve显然已经在强压着怒气。
  而Erik的怒气显然已经压不住了:“怎么,你倒是说啊,我维护我们同胞的利益错在何处?你又他妈没法理解我!!!”
  “Erik!态度好一点!”Charles的声音在他脑中炸开。Erik瞬间感到很委屈,我哪里错了?他喘了口气,打算继续同他们理论。
  一股小小的力扯了扯他的衣角。他不耐烦地扭头,目光却恰好对上Charles那双清澈的蓝眼睛。对方那双蓝色的眼眸望着他,如同秋日里倒映了天空的湖水,透彻而没有一丝波澜,漫延至他的心底。
  蓝眼眸微透出几分祈求。拜托,Erik,别再搞事了。
  当他从这双眼睛中回过神来时,才发现Steve已结束了他的又一番长篇大论,几个人都等着他发话。
  “Lehnsherr先生?我想我们有必要知道你对你做法最直观的解释,以及你对人类和变种人之间关系的想法。”Steve重复道。
  他深吸一口气。脑子里却仍是Charles的容颜。
  “解释?”
  “最直观的…那些人,触犯了我的底线。”
  “我的底线就是维护变种人的利益,保证他们享有最基本的尊重与权利——还有,Charles Xavier的安全。”
  “无论是谁,触犯了哪一个,我都会同他拼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噢打分割线好麻烦´இ皿இ`


噢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文!!!不管给不给小红心和小蓝手我都爱你们!!!(^з^)-☆(真的你们能看到我已经很开心了…)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