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心旷神怡

【狼队】个人产出汇总

凄凉星殁:


文章按照【发布时间】的顺序排的,状态都列了,基本上都是坑23333~


有些文时间跨度还蛮大的,啊,缘更缘更~


随缘发过就放随缘链接,其余会列lof地址~


视频部分有下载,是B站链接,欢迎小伙伴投喂弹幕w~


****2014年****


其实我在《逆转》上映之前就开始写狼队了,那时候回顾了一下《金刚狼》系列,突然着迷,开始鸡血码字_(:з」∠)_~现在看来还是挺耻的黑历史2333~


——长篇——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Echo回声(Logan/Scott 半AU MB提及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Adieu再见 (Logan/Scott 半AU《Echo回声》续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糖,香料还有美好的味道(AU,甜品师Logan/小说家Scott)


——短篇——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Smell气味(ABO,A!Logan/B!Scott,RAPE警告,首楼一发完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Mr.Right王子(Logan/王子!Scott,半童话AU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Drunk And Disorderly(酒后乱性梗,无肉,首楼甜短一发完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(几个逗比的甜饼段子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Shave刮胡子(日常小甜饼一枚,短完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复生(DoFP背景,短完)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About Hormone(Logan/Scott,NC-17,PWP文集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Don't look away(Logan/Scott,短完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巧克力(Logan/Scott,小队穿越遇见小狼,短完脑洞)


——坑——


【坑】【狼队】Inhabits Your Eyes 栖于汝目(AU 狼人!Logan/血族!Scott)


【坑】【狼队】Dark Clouds黑云(AU猎魔人!Logan/半血族!Scott)


【坑】【狼队】The Same Thing不变之物(Logan/Scott)00-01


——视频——


【X-MEN-狼队】ECHO(LoganXScott)


【狼队】young and beautiful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o6mL03g


【狼队】Memories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c093etM


【狼队】我好想你(Logan/Scott)[又名狼叔错误的睁眼方式←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kTpBYp5


****2015年****


并没啥新文,都是更新旧文啦_(:з」∠)_~


——短篇——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旅行中的某一晚(AU,PWP,NC17)


——坑——


【坑】【狼队】The Guide 引导者(饥饿游戏AU)01


【坑】【狼队】Alias 别名(警探AU,Logan/Scott)01


【坑】【狼队】Kiss Glasses吻镜 0102


——视频——


【狼队】Just Beginning刚刚开始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o6iKrv8


【狼队】Evanescence 幻灭(Logan/Scott)


【狼队】红白玫瑰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qWkfsuw


【狼队】Only One唯一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yun.baidu.com/s/1jGrjkXK


****2016年****


开的《与狼》和《1/3》都写了两年了,这样看起来也好久了2333~


——长篇——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Dance with Wolverine与狼共舞(半兽化!Logan/Scott)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1/3 Reality and Fiction(Logan/Scott,同人文梗)


【完结】 【狼队】Emergency突发事件(Logan/Scott,PWP,类似C药梗)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Excuse Me?!(Logan/Scott,傻白甜,注意内详)0102


——短篇——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Lucky Ball幸运球(现代AU,Logan/Scott,PWP,甜短完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Discipline Game戒律游戏(现代AU,Logan/Scott,PWP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Mince Pie肉馅饼(现代AU,Logan/Scott,PWP,甜短完)


——坑——


【坑】【狼队】Prefect Nightmare完美梦魇(言情AU,黑拳手!Logan/总裁!Scott)


【坑】【狼队】Probability Effect概率效应(Logan/暂时性转!Scott)


——视频——


【狼队】Illuminated(Logan/Scott)


【狼队】Call Me Maybe(Logan/Scott)


百度云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bSvHh


【狼队】1874(Logan/Scott,脑洞略大请看简介)


****2017****


短篇分上中下,我就链接了下的


——短篇——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Cream Pudding奶油布丁(现代AU,Logan/Scott,PWP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Popping Candy跳跳糖·下(五金店AU,Logan/Scott,PWP)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Highway公路·04(PWP,OOC,车震play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如何养成你的天敌(大纲童话AU,狼人Logan/吸血鬼Scott)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Sex Drive破处之旅(现代AU,PWP,NC17)


——坑——


【坑】【狼队衍生】Black Rosevil你是恶魔,且为我所有·0(X24/Arthur)


——视频——


【狼队】I*Hate*U(Logan/Scott,背后注意)


【狼队|队中心】Run Boy Run(Logan/Scott)[麦登登生贺]


****2018****


今年的目标是写完旧坑然后出本子2333~


——长篇——


【待更】【狼队】Cigar and Songs Wighout ·00(普通人AU,日常向)


——短篇——


【完结】【狼队】Creme de Cacao可可甜酒·下(ABO,PWP,总裁Logan/小少爷Scott)


——视频——


【狼队】Love Story(Logan/Scott,多宇宙休登衍生AU,傻白甜)


——TBC——


基本情况就是这样啦~一路走来也是很感慨~


今儿我生日,不过最近很忙也没空码字,总觉得要做点啥,就列了一下产出汇总~


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希望大家天天开心,一起愉快地萌狼队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by:凄凉星殁  2018/03/25





评论

热度(1888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